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兄夢中託孤!3歲兒「1句驚吐」 他淚扛責任:放心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30
3歲兒隔天驚吐,讓他才相信亡兄真回來託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歲兒隔天驚吐,讓他才相信亡兄真回來託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世仍放不下心中牽掛!一名男子睡覺時遭腦血管破裂離世的亡兄託夢,懇求他「照顧我老婆跟2個孩子好嗎?」原本他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隔天一早3歲兒子對他說明自己也被託夢,他才驚覺夢境全是真的,對仰望天空淚喊「放心去吧,天塌下來有我幫哥頂著!」

男子在臉書「靈異公社」透露,哥哥前陣子腦血管破裂離開人世,留下妻子與2名子女,原本以為舉辦送葬後,哥哥的亡魂也會安心離去,沒想到卻跑來他家中並闖入夢境聊天,並跟他訴心事「弟,我放心不下老婆跟孩子,她只是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會,孩子們也還小,她們以後該怎麼辦?」他急忙安慰「哥你放心,我看大嫂很堅強,一定沒事的,真的不行還有我們一家人可以幫忙呀!」

 

亡兄隨後懇求男子幫忙照顧妻子,他才能放下心中牽掛,「我知道你也有家庭,但我只能請你照顧了,哪怕是她們需要幫忙的時候,幫我盡一下父親的責任就好!」男子心想此責任過重,但為了讓哥哥安心變點頭答應,豈料哥哥在夢裡眼眶泛紅,帶著欣慰表離拍拍他的肩膀,才安心從門口離去。

男子完成對亡兄約定,扛起照顧哥哥遺孤一家。(圖/當事人授權報導)

男子原本以為只是場夢境,豈料隔天起床3歲兒子對他說明自己也被託夢,「爸拔(爸),大伯昨天晚上有來我們家耶,他抱抱我,說要我乖乖長大,然後就走了。」由於兒子只有見過大伯僅有3次,他也沒有說過逝世的消息,他才驚覺夢境全是真的。此夢過後,他也遵守與哥哥的承諾,只要有空就會到哥哥家中關心大嫂與侄子姪女狀況,當亡兄堅強後盾。他也不時仰望天空對亡兄親喊,「哥,你有一個這麽好的老婆,你還擔心什麼?放心去吧,天塌下來有我幫你頂著!」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你做對了,哥哥才能安心的去下一個善處」、「有你這個弟弟的幫忙,他一定會放心的離開」、「我也想夢見我哥和他對話,可惜都夢不到」、「大伯母過世時,也有來託夢給媽請他照顧他的兩個小孩」、「讓我想起爸爸告訴我,要替她照顧好媽媽跟妹妹」、「當你答應你哥的時候,就表示你做得到,相對的無形的資源會隨時奧援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託孤#託夢#亡兄#腦血管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21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