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毆畫面曝光!感情糾紛 10幾人持棍追打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0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09:03

台中停車場鬥毆最新畫面曝光!今天(10/4)清晨,兩派人馬大約10幾人,因為感情糾紛打起來,現場只有一名女子,在警方到場之前,跟著這群鬥毆男子,坐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鎖定部分相關人士,到案釐清案情。

圖/TVBS

 
10幾名男子在路邊狂奔,有的手上還拿著棍棒,他們在停車場打架鬧事,聽到警察來了,趕緊上車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他們一大堆拿棒子啊,不曉得看到什麼目標還怎樣,噢,一大群人跑過去了。」

目擊民眾說4日清晨想出去散步,卻聽到很大的聲響,不敢出去怕被波及。

 
記者李采穎:「這群年輕人就是從我後方這一條路,拿著棍棒一路衝進停車場裡面,地上還有留下疑似是BB槍的空氣鋼瓶。」

警方在台中北區,一處停車場外面路邊,也有發現塑膠玩具槍的,槍柄以及殘骸,不過目前都還沒有辦法確定,玩具手槍跟空氣鋼瓶,跟鬥毆案有無關聯。

圖/TVBS

立人派出所副所長陳兆鉮:「事後我們調查之後,是爭風吃醋感情糾紛引起的打架事件,那雙方大概有10幾個人,在網路上可能有吵事後約在這邊。」

兩派人馬互相認識,為了感情糾紛,雙方約好4日在停車場談判,卻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只有一位女性,在警方到場時,跟著打架的這群男子,坐車離開。

立人派出所副所長陳兆鉮:「年紀的話大概有成年跟未成年。」

警方到場後,找不到鬥毆人馬,在現場發現,有一輛車停在路邊,疑似被人破壞,馬上以車追人。

圖/TVBS

 
黑衣男子跟白衣男子,用手遮著臉從警車上下來,他們涉嫌鬥毆在事發當天下午,就被帶回派出所。

目擊民眾:「差不多有將近30個人,7點左右救護車就來了,差不多3到4部警車。」

附近民眾驚見大群人馬,拿棍棒追著一人打,造成對方手臂受傷,但救護車抵達時,早已鳥獸散,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請鬧事同夥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鬥毆#受傷#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20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