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尬車!男謊稱「未成年」約跑山 警「秒驅離」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27

日前新北市一名男網友,在車友社團PO文,謊稱自己才13歲,卻有一輛超強的改裝機車,想藉此約女生出來兜風,沒想到這番言論,引來其他車友不滿、留言嗆聲,這名男網友索性放話,要大夥兒出來飆車比拚、還要開直播給其他人評評理,但萬萬沒想到,一群機車才剛聚集,警方就馬上到場、喝令解散。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重機車友vs.嗆聲李姓男子(直播):「來我跟你講,你現在仔細聽,跑跑看啦,不要出一張嘴。」

一群人,圍在白衣男的機車旁,大聲叫囂,要他來「好膽來尬車」。

重機車友vs.嗆聲李姓男子(直播):「我跟你跑好不好,跑一下,跑一下。」

 
面對大夥兒的挑釁,他依舊不為所動,雙腳像是黏在地上一樣,牢牢固定住機車。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白衣男會在大半夜,和這群重機車友,聚集在馬路邊?

重機車友vs.嗆聲李姓男子(直播):「講一講這樣就會紅,哈哈,拜託一下多唸書,動點腦,學點知識,想紅不是這樣紅的好不好。」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原來這場車聚,就是白衣騎士號召的!

今年19歲的他,先是在車友社團PO文,謊稱自己才13歲,就有一輛改裝超強的摩托車,還說想載女生一起出去兜風,但這浮誇言論,瞬間引來其他重機車友不滿、圍剿嗆聲,他才會要大家,出來比拼!

但摩托車再快,也沒員警來的快。

員警vs.重機車友(直播):「沒事我們只是跟他聊一下而已,我們不會做什麼事,聊什麼,我們也沒有帶武器。」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員警vs.嗆聲李姓男子(盤查):「那你到底是要嗆他,嗆人家嗆什麼。」

深怕這群年輕人、聚眾滋事,畢竟現場多達10輛重機、超過15名騎士乘客,員警急忙把雙方支開,抄登資料的同時,也對這些,非法改裝的機車,開出罰單。而員警之所以能及時到場,全是因為,早有佈署。

記者蘇憶歡:「員警其實在當天的深夜十點,到凌晨兩點,都在烘爐地的上下山處,設有路檢點,當時就是發現,大量的重機和普重機高速經過,驚覺可疑才會上前盤查。」

網路嗆聲、相約尬車、還大膽開直播炫耀,以為警察都不會發現,但年輕人,你們失算了!這回車沒飆到、還得進警局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摩托車#兜風#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7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