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人凶器!YouBike丟路中 騎士閃不過慘摔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27

騎YouBike亂丟馬路中,成了害人凶器!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出車禍,人噴飛好幾公尺遠,回過神才發現,自己撞上一輛YouBike,警方發現案發前一名男子行為詭異,牽YouBike在路中旋轉,最後車丟著人離開。目前警方調閱YouBike租借紀錄,要找到這名男子,釐清他的動機,依法開罰。

圖/TVBS

 
騎士經過路口,機車在地面刮出一道火花,車往前噴飛,人重摔在地,停等紅燈的駕駛全嚇傻。

附近民眾:「撞到了。」

換個角度放慢看,原來騎士撞到異物才會慘摔,回神一看撞到的竟是一輛YouBike。

 
圖/TVBS

受傷騎士劉先生:「YouBike那個反光片也滿暗的,我看到已經來不及閃,我想說我撞到人,但是沒有看到人,只有看到腳踏車,有幫我的幾位先生說,那台腳踏車停在那裡,想說要迴轉過來把腳踏車牽走,我就撞上了。」

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中山和民生路口,3日晚間十一點多,視線昏暗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上,但大馬路中怎會停著YouBike,監視器拍到案發前一名男子,牽著YouBike轉來轉去,路過車輛看到急忙閃避,他把車丟著人退到路邊觀察,就連騎士摔車後他還冷眼旁觀。

圖/TVBS

附近民眾:「看他那舉動感覺上好像,好像有喝酒,不是很正常。」

記者簡育琦:「男子當時就是把車丟在這個路口,造成用路人危險,不過租借YouBike都會留下個人資料,警方現在以車追人,要調出男子個資,約談他到案說明。」

亂丟YouBike害騎士多處擦傷,男子行為阻礙交通,未依規定停放車輛,將被開罰3到6百,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YouBike公司也將向使用者求償,受害騎士表示會追究到底,要對方負起賠償責任,警方調閱租借紀錄,要釐清男子到底抱著什麼心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Bike#害人凶器#車禍#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