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及!男迴轉撞直行車 衝騎樓6機車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3:34

新北市一名駕駛,4日深夜開車行經板橋,準備迴轉時,遇上高速直行的轎車,雙方沒注意、閃不及,就此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還撞進騎樓,波及六輛機車。兩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圖/TVBS

 
碰一聲,騎樓下,整排機車像保齡球一樣,硬生倒地。白色轎車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壞附近住戶,第一時間,駕駛還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就是碰,很大聲,好像爆炸的聲音,還看到兩台救護車過去。」

車子,怎麼會突然撞進騎樓?換個角度看,當時白色轎車,在大街上高速直行,卻在路口、遇上對向車輛迴轉,雙方閃不及、就撞成一團。

 
圖/TVBS

目擊民眾:「(裡面駕駛怎麼樣),他們就在(車)裡面,後來就有人來載走了。」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兩輛轎車安全氣囊通通爆開。撞擊力道太猛烈,導致駕駛受傷、緊急送醫。

4日凌晨接近三點,雙方在新北市板橋民族路這,發生碰撞。當時29歲的趙姓男子從中和開往板橋,卻在路口迴轉時,沒注意這直行車已經開了過來,雙方車速都不慢,才來不及煞。

圖/TVBS

海山交通分隊分隊長吳翰昱:「轉彎車的部分應禮讓直行車,那直行車的部分,目前疑似有未注意車前狀況的情形,那詳細的肇事責任仍待事後釐清。」

或許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想趕著回家休息,但搶這一時之快,不止自己滿身傷,就連被波及的摩托車維修費也得通通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車禍#衝撞#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69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