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暴風雨」強襲法、義毀路橋 至少2死30失蹤


發佈時間:2020/10/04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07:55
艾力克斯暴風雨侵襲法、義,造成至少2人喪命30人失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艾力克斯暴風雨侵襲法、義,造成至少2人喪命30人失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致命暴風雨今天侵襲法國南部和義大利北部,造成至少2人喪命和30人失蹤,多處道路和橋梁受損或被摧毀,數千人無電可用。

法新社報導,這是近年來侵襲法義兩國一連串強烈暴風雨的最新一起,為兩國邊界地區帶來強風豪雨,24小時累計降雨量高達500毫米。

 

艾力克斯暴風雨(Storm Alex)於1日侵襲法國西部沿岸,為法國各地帶來強風豪雨,其後撲向義大利,今天一整天肆虐義大利北部多個地區。

瑞士部分地區也降下創紀錄雨量,強烈陣風迫使當局關閉道路和山區。

義大利瓦萊達奧斯塔大區(Aosta Valley)有一名義消喪命,另一男子於汽車在塞西亞河(Sesia River)被沖走後死亡。
 

法國尼斯市(Nice)周邊有8人失蹤,義大利邊界地區另有22人下落不明。

在道路封閉後,數十名消防隊員試圖搭火車前往一座義大利村莊。

在法國境內,當局動員軍隊和數百名救難隊員搜索失蹤人員等,包括出動直升機運送救援物資和撤離受困人員。

但許多道路的部分路段崩毀,阻礙救難作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暴風雨#法國#義大利#失蹤#崩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1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