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亂象多!無視紅線、三角錐 輾過去硬停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34

中秋連假,湧現出遊潮發生不少亂象!以花蓮來說,七星潭停車場塞爆,有民眾直接把車小客車停在大客車車格裡,另外復興街超夯的炸彈蔥油餅,人潮是排到一旁車道,警方還要在旁管制,而更誇張的,中華路名產街,因為附近都是紅線,民眾無視擺放在的三角錐,直接輾過去停在紅線上。

圖/TVBS

 
地上紅線放著三角錐,駕駛根本不管輪胎直接壓在上面,打著警示燈,硬是要停為了買名產,找不到車位,直接停紅線。

花蓮中華路名產街,人潮車潮塞滿滿中秋連假進入尾聲,不少遊客返鄉前先來搶購一波,為了避免交通亂象,警方特別擺上三角錐甚至站在路邊指揮,不過亂象還是不斷。

復興街也是一樣,知名炸彈蔥油餅排隊人數1個2個3個,數都數不完,還排到一旁車道。

 
員警:「不要再站出來好不好。」

圖/TVBS

除了民眾,警方也對店家加強宣導連假熱潮,就怕出狀況。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特地在轄區的幾處名產店,聚集的熱點包括市區金三角商圈,還有火車站前還有蔥油餅等街,預設交通錐等輔助設施。」

有民眾還沒玩夠,想抓住連假尾巴,但來到七星潭卻是一位難求。

卡在車道中間,好希望旁邊剛好有人要離開,而有的是乾脆停在大客車車格,有位置就停,顧不了那麼多,而另一個旅遊熱點翡翠谷,卻有民眾看到這個。

圖/TVBS

寫著禁止進入,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怕人太多直接封閉,原來是之前颱風,有落石坍方才設立的告示牌,現在全面都開放誤會一場。

 
出遊爆出火氣的,是在綠島碼頭,遊客排隊等船班,發生插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還推擠拉扯,3名旅客手腳擦挫傷,快打部隊出動處理,開開心心的假期,人擠人車擠車,沒辦法真正放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慶團圓

#出遊#七星潭#停車場#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1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