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扮外送探路! 同夥闖屋竊珠寶等30萬

記者 張心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47

喬裝外送員送餐找人,闖屋行竊!上個月22日,新北市汐止長青山莊遭闖空門,警方發現三名嫌犯,其中一人假扮外送員,謊稱送餐找人,但其實是來觀察地形,趁被害人不在家,從後門攀牆入侵,竊走珠寶現金項鍊等,一共得手30萬元。

圖/TVBS

 
一下車,就往住家走去,男子身穿外送員制服,還不時划著手機,挨家挨戶的左看右看,當時以為他要來送餐,沒想到竟是偷東西的賊,仔細看,男子不時逗留徘徊,其實早有預謀,開車的疑似也是同夥,因為警方發現,犯案的不只一人。

記者張心:「被害人住家的圍牆,大約1.5公尺,當時嫌犯疑似,看準圍牆低加上踩著階梯,直接闖空門行竊。」

圖/TVBS

附近鄰居:「他就故意叫別人,沒有人出來,他就知道哪間有人,哪間沒人,(竊賊)從後門出去,從前門出來。」
 

長青山莊主委劉先生,我們這區域,因為距離台北市區,比較遠一點,應該不屬於外送服務的範圍。」

闖屋行竊,就在上個月22日,下午1點多,當時陳姓屋主並不在家,林姓嫌犯跟2名同夥,開車來汐止長青山莊,不僅假扮外送員,謊稱要送餐找人,但他卻攀牆破壞門鎖,搜刮屋內的珠寶、現金、項鍊等,一小時內得手30萬元,再開車離去!

圖/TVBS

汐止偵查分隊長李佳熹:「發現有一部自小客車,涉有重嫌,其中一名他著有類似外送員的制服。」

案發前,34歲林姓竊嫌就來探路,加上長青山莊是獨棟別墅,位處偏僻,家門口的監視器也只防君子,不防小人,以為戴鴨舌帽、口罩,可以掩人耳目,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現在警方也鎖定三賊,以車追人,趕緊將人緝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空門#行竊#外送#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