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婆預言成真?川普2020「染上怪病」 恐失聰腦殘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07:30
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日宣布,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皆已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而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早在數十年前就曾預言,川普會在2020年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現在看起來似乎部分預言已成真。

綜合外媒報導,「龍婆」曾因準確預測911、英國脫歐等事件引起關注,她的追隨者羅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透露,曾在龍婆生前去探望她,當時龍婆喊著「The corona will be all over us」,不過「Corona」在保加利亞語中是「監護」的意思,所以當時並不懂龍婆想表達什麼,直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才驚覺當時龍婆碎念的「Corona」應該是指這波疫情。
 

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龍婆」。(圖/翻攝自《太陽報》)

「龍婆」在往生之前還預言,2020年世界會迎來許多災難,包括亞洲會發生大地震與海嘯、美國總統會染上某種疾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俄羅斯總統恐會被暗殺等,如今川普宣布確診消息,儘管其他預言尚未實現,仍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總統#選舉#新冠肺炎#Donald Trump#龍婆#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8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