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跑!轉彎失控撞車行起火 2男棄車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04

撞到店家火燒車,竟然還敢肇事逃逸!2日清晨4點多,桃園一名駕駛開車載朋友行經南工路附近,卻在轉彎時失控撞進一旁鐵皮搭建的車行,車子瞬間冒煙接著開始燒起來,車行老闆娘聽到碰撞的巨大聲響,起床來看發生什麼事,本來還以為肇事2人會協助報警救火,結果竟然是連車都不要了,直接從老闆娘眼前溜走,警方現在也調閱周邊監視器,要來找出這名肇事駕駛到底是誰。

圖/TVBS

 
轎車轉彎,速度飛快,不知道是地面有凸起,還是車身失控,竟然一度飛起來,車頭跟地面呈45度角,接著就直直撞進一旁車行,從另個監視器來看,轎車連續撞破2道鐵門才停下,不過這時車身已經開始冒煙,車上2名男子驚覺不妙,趕快下車,車行老闆娘聽到巨響,也起床察看,但才不到1分鐘,轎車瞬間燒起來,變成一團大火球,而肇事的2人,眼看火勢愈來愈大,不是想辦法救火,而是乾脆趁機落跑。

回到現場一看,轎車當時疑似就是撞上路墩,才會失控飛起來,2日清晨接近5點,轎車猛力撞進,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這家由鐵皮搭建的中古車行。

圖/TVBS

警方初步研判,駕駛當時應該是要左轉南工路,但因為車速太快,才會失控撞屋。
 

不過車行無端遭殃,不只鐵門破了個大洞,還有大片燒焦痕跡,現在連肇事車主也找不到,該向誰求償。

圖/TVBS

車行業者vs.記者:「遇到這種事情都嚇死了,對啊,(這樣子不是很倒楣嗎),(找不到人),不知道啊就只能想辦法先復原,生意還是要做啊!」

還好消防人員及時到場,10分鐘後就撲滅火勢,沒有繼續擴大,延燒到其他車輛,不然真的損失慘重,但出了這麼大的事,他們還敢逃逸,雖然車牌確實已經燒毀,不過警方還是會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逃跑路線,要聯絡駕駛到案說明,否則這樣撞了就落跑,實在很不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火燒車#桃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8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