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堵人討5萬債務 男子還不出大腿遭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15

高雄前鎮區一名男子,兩年前欠了5萬元債務,1日凌晨2點多,外出買飲料時,遇到3名債主。但身上根本沒錢還債,被刺傷大腿。債主要他還錢,被害人說要回家拿證件抵押借錢,嫌犯把他載回家後,就躲在家裡2個小時不出來,債主驚覺被騙了才離開。

男子表情痛苦,被抬出來,大腿還留著明顯的血跡。

 

救護人員vs.被害男子:「你來坐這裡好不好,我看不到,那你站起來一下。」

警消都到現場,先將人送醫,至於砍傷他大腿的人已經跑了,不過調閱監視器還原,當時嫌犯們騎著三輛機車,也沒戴安全帽,其中一位就是被害人,原來他們來討債,被害人說要回家拿證件。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吳姓男子半夜出門時,遇到3名債主,因為身上沒錢,大腿被刺了一刀,謊稱要拿證件抵押借錢,趁機跑回家躲了起來。」

事發就在高雄前鎮,20歲吳姓男子兩年前和朋友借錢,欠下5萬元的債務,不過遲遲沒有還,直到1日在保泰街上巧遇,逃亡過程中,被債主持蝴蝶刀劃傷大腿,再藉故返家,躲在崗山南街的家中,債主發現受騙上當了,氣憤離開。

瑞隆路派出所長郭志誠:「這個他是說2年前他跟朋友借5萬元,他是有說他打了很多電話,朋友都沒有要借他錢,他才說那你拿身分證去借錢或是怎樣。」

圖/TVBS

附近民眾:「他曾經被關過,警察有來,好像12年的樣子。」

20歲的吳姓男子,過去有酒駕前科,附近鄰居表示曾在監獄裡長達兩年,不過平時沒有工作,只是偶爾打打零工,卻向人借了5萬元。警方已經循線找到2輛機車的車主,還在追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高雄#債務#砍人#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2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