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看不順眼!遭鄰嗆「看什麼」 男揮刀砍險釀人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2:05

中秋節凌晨,高雄鳳山一棟大樓,兩名男子互為鄰居,卻都因為年輕氣盛,19歲的林姓男子,在車道對童姓嫌犯嗆聲,犯嫌氣得衝回家拿西瓜刀來理論,等到被害人幾分鐘後返家,兩人先爆發肢體衝突,嫌犯又從車上拿出西瓜刀揮刀攻擊。

圖/TVBS

 
大半夜,兩名男子當街互毆,扭打成一團,白衣男子直接從車上,手出一把刀揮舞,黑衣男低頭閃躲,還是被砍傷,聽到爭吵聲的大樓住戶,上前勸架把人拉開,還得小心,不要被利刃劃傷。

大樓住戶:「一個是用手打,打完之後上去拿刀下來。」

圖/TVBS

流血衝突發生在高雄鳳山,一棟大樓,地上斑斑血跡,中秋節凌晨,林姓被害人,喝了點酒,在車道碰上童姓嫌犯,看不順眼,嗆了對方一聲,看什麼,嫌犯衝回家拿西瓜刀要理論,結果對方已經離開,沒多久被害人返家,門口狹路相逢,19歲的林姓男子,一拳打過去,嫌犯氣得從車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西瓜刀,攻擊林姓鄰居的頭部。
 

鳳山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被害人是有喝酒,性情比較不穩定,就嗆了一聲看什麼。」

圖/TVBS

記者vs.嫌犯:「什麼原因為什麼拿刀殺他。」

拿刀砍人,嫌犯穿的白色Tshirt,也被鮮血染紅,而被砍的林姓男子送醫,刀傷較嚴重,幸好沒傷及要害,嫌犯23歲,被害人19歲,兩人都年輕氣盛,住同棟大樓,爭吵還亮刀,犯嫌因為自己的衝動,在中秋節這天,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高雄#鄰居#嗆聲#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9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