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便秘老象灌腸…3獸醫遭「黃金瀑布」噴臉 畫面曝光超衝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23
老象「黃金瀑布」幫獸醫洗臉。(圖/翻攝自Samui Elephant Sanctuary臉書)
老象「黃金瀑布」幫獸醫洗臉。(圖/翻攝自Samui Elephant Sanctuary臉書)

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Elephant Nature Park)裡一頭老象拉娜(Lana),因便秘問題嚴重影響到健康,獸醫便主動為牠灌腸。豈料藥效發作後,拉娜突然放了一個大屁,接著「陳年便便」就隨著水柱一洩而出,噴向3名獸醫的臉和身體。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深感佩服。

臉書粉專「Samui Elephant Sanctuary」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向獸醫致敬,只見3名獸醫穿著雨衣站在老象後方,試圖藉由灌腸解決牠的便秘困擾。影片中,穿藍雨衣的獸醫負責抓著拉娜的尾巴,另一人負責灌腸;還有一人得徒手拉便便,希望能藉由外力幫牠排便,而此方法也真的奏效,下一秒,阻塞在腸道內的陳年便便隨著大量灌腸水柱一起噴出,讓獸醫們來不及閃躲,就被「便便瀑布」給淹沒,全身沾滿臭氣沖天的屎水。

 

獸醫們協助老象排便。(圖/翻攝自Samui Elephant Sanctuary臉書)

下秒被噴得全身都是。(圖/翻攝自Samui Elephant Sanctuary臉書)

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3名獸醫儘管狼狽不堪,但卻沒有露出嫌惡的表情,反而還笑了出來,因為對他們來說,只要大象能夠健健康康的,一切都值得了。此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被這「沖擊」的一幕給震懾住,紛紛留言表示「獸醫真的太了不起了」、「向大象醫生致敬」、「是我真的做不到。謝謝獸醫的付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象#泰國#便便#便秘#灌腸#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489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