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跑車更要做環保! 保時捷推出Porsche Impact碳中和計畫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0:39
台灣保時捷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Porsche Impact服務。(圖片來源/ Porsche)
台灣保時捷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Porsche Impact服務。(圖片來源/ Porsche)

台灣保時捷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Porsche Impact服務。Porsche Impact是一款線上計算系統,讓客戶可以根據車款、里程數等來推算二氧化碳足跡,並透過捐款來回饋與環境、生態相關的保護計畫。Porsche Impact系統在2018年12月至2020年4月的試驗期間,被碳中和的二氧化碳約45,000公噸。
 
補償金額是根據車輛油耗、每年里程數與所選計劃來計算。例如:行駛公里數為15,000 km且平均油耗為12 l/km的保時捷,一年所需負擔的補償費用約為46至104歐元。

 
保時捷客戶在參與Porsche Impact時,可從眾多全球性經認證的計畫來做選擇。(圖片來源/ Porsche)
 
保時捷客戶在參與Porsche Impact時,可從眾多全球性經認證的計畫來做選擇:包含美國的森林保育倡議計畫、辛巴威的棲地保育計畫、越南的水力發電計畫、中國的風力發電計畫,及加拿大與澳洲的國家級森林保育計畫。
消費者可以直截透過Porsche Impact系統捐款來回饋與環境、生態相關的保護計畫。(圖片來源/ Porsche)
 
除此之外,保時捷也在企業活動中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主要的祖文豪森工廠使用的電力,皆源自再生能源與沼氣發電所產出的綠電。而生產品牌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的工廠也完全達到碳中和。盡可能降低汙染排放,來達到用續發展的目的。詳情請參閱Porsche Impact碳中和計畫專屬網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orsc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27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