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曾孫遭殺嫌判死 阿公批「留世上無用」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9:57

去年11月初,台中陳姓男子殺害同居女友後,再把親生的雙胞胎兒子殺害的案件,今天(9/29)台中地院上午一審宣判,兇手被判殺人罪,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能繼續上訴,死者的阿公一次失去3個親人,痛批陳姓兇手死刑合理,不能輕易原諒對方。

圖/TVBS

 
死者陳女阿公:「這案子有判死刑實在是合理啦,殺死自己老婆殺死親生兒子,這種人留在世上還會殺死別人啦。」

阿公回想起來還是好生氣,自己的孫女跟1歲不到的雙胞胎曾孫,去年11月初被陳姓男子給殺害。

死者陳女阿公:「(不敢跟孫女說別在一起但他喜歡),那種兔崽子(兇手),我也不敢跟我孫女說別跟他在一起,他自己的命他自己喜歡自己交往的,他自己的命啦。」

 
圖/TVBS

孫女29歲跟陳姓兇手沒結婚,在台中租房同居生下雙胞胎兒子,家人也表示本來就不喜歡對方。

死者陳女阿公:「那男的吃軟飯的,這個人留在世上沒用啦。」

兇手在外欠債20萬,都是他孫女一人負擔家計,被害當天他下班回來,跟男友起口角被徒手殺害窒息而死,兇手覺得養不起2個孩子,也狠心把他們放到洗衣機裡,母子3人陳屍在租屋套房裡面。

台中地院庭長林源森:「可見他殺意甚堅,實在不是一般正常有血性的人,可以容忍或接受的,而且生命的價值是法義的最高價值。」

圖/TVBS

29日上午台中地院一審結果出爐,院方認為兇手太泯滅人性,他為了避免女友和雙胞胎,屍體腐壞把他們用棉被包起來,並且打開租屋的冷氣調低溫度,甚至還噴香水,想去掩蓋屍體發出的異味,企圖避免遭人發現。

台中地院庭長林源森:「判處死刑那另外依照本案殺人罪的性質,分別予與宣告褫奪公權。」

 
隨後他還跟朋友四處吃喝玩樂,也沒有表示任何懺悔之意,一審判處死刑可再上訴,死者家屬一次失去了3個親人,不能原諒兇手的所作所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殺人罪#兇手#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2099

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