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產行惡行再添!停車糾紛嗆聲 蠻橫態度曝光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5:06

水產行逼車撞翻重機事件,老闆起先還嗆是重機不讓路,而前一天數十輛重機到水產行外出征,老闆違規紀錄還有惡行都被掀出,現在又被爆出去年四月他不滿空地被停車,駕駛都說要馬上迴轉離開了,水產行老闆卻用肉身擋車不讓路,嗆聲他就是想這樣不行嗎,最後還開貨車擋住出入口,而囂張態度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水產行夫婦犯強制罪,被判30天拘役。

圖/TVBS

 
水產行老闆vs.鄭姓駕駛:「你們要出去了嗎?車要出來,好啦好啦,我出來一下。」

擋到貨車出入口,駕駛跟對方說馬上移走,但戴眼鏡的男子臉色很難看。

水產行老闆vs.鄭姓駕駛:「這邊私人地方不能讓你停,我,你怎樣?你講嘛?怎樣。」

 
被為難,駕駛的太太也下車道歉。

水產行老闆vs.鄭姓駕駛:「廣場我家的,不好意思,來來來,抱歉,我們調個頭而已,抱歉啦。」

圖/TVBS

不給人說話的餘地,這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水產行老闆,一旁跑出來說廣場是他家的,是水產行老闆娘,不滿空地被停車,駕駛要移走也不讓路。

水產行老闆vs.鄭姓駕駛:「你讓我『喀』一下,有需要這樣嗎?我不能這樣嗎?我想要這樣可以嗎?借怎麼還,我不想讓你出去,頭家抱歉啦!」

老闆肉身擋路,最後乾脆把水產行貨車直接打橫停在路口,還說要告私闖民宅。

水產行老闆vs.鄭姓駕駛:「這我自己地方啦!你再報警,我可以告你私闖民宅,抱歉啦!」

事發在108年4月,鄭姓夫婦回阿蓮老家掃墓,原本打算要把車子停在水產行旁邊空地,老闆出來給壞臉色,還擋住去路不讓人離開,附近居民幫忙相勸還被告。
 

圖/TVBS

附近居民:「你的車你們的廣場讓人停一下,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啦,這樣就給人家擋車這實在很不合理,連去勸說的也被他告。」

事後水產行夫婦被判處強制罪,各處30天拘役,逼車撞重機,水產行被重機騎士們出征,連兩天都沒有營業,老闆也沒露面,對比擦撞重機,還有不滿空地被停車而擋路,囂張蠻橫的態度,現在卻變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產行#逼車#重機#迴轉#停車#擋車#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1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