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偷一次金飾被識破 女咬人還開車逃逸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39

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在南投涉嫌偷竊金項鍊,26日又到其他銀樓想再偷一次,沒想到受害店家已經提醒同業,業者驚覺她就是嫌犯,通報受害銀樓女老闆一起圍堵,女子最後竟然咬人並且逃跑,警方到場追捕,過程中還慘遭女子拖行,最後警民合作一起將女子逮捕歸案。

圖/TVBS

 
車子往前一直開,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一群人追上去,鑽進前座,想拔掉鑰匙,並把人拉下車。

另一人拿長棍,敲擊擋風玻璃跟輪胎,玻璃直接被敲碎,阻止車輛再繼續往前。

一名黑衣男子,把手機拿了出來,開始錄影蒐證。

 
白衣男子持續跟駕駛拉扯,但駕駛踩下油門快速逃逸,警方趕到現場,跟著民眾追上去。

圖/TVBS

警察試圖再拔起鑰匙,但駕駛卻又猛踩油門。

警方跟民眾再次往前追,這次終於逮到,警方將駕駛拉下來,壓制在地。

記者vs.店家:「同件衣服,同樣的皮包,都一模一樣,阿都沒換衣服就對了,都沒換。」

圖/TVBS

原來這名吳姓女子,日前在南投埔里銀樓偷竊金項鍊,26日又到其他銀樓想再偷一次,沒想到受害店家已經提醒同業,業者驚覺她就是竊嫌,通報受害銀樓女老闆一起圍堵並報警,女子被認出後,假裝求饒稱要回車上拿錢賠償,上車之後就「落跑」,女老闆追出阻止竟遭女子咬傷雙臂,警方隨後也到場圍捕,最後就在警民合作下,將女子逮捕到案。

埔里派出所副所長謝佑承:「警方在制止的過程中,有遭到嫌疑人開車的拖行。」

 
但吳女逃逸拒捕及先前偷竊行為已經觸法,最後依妨礙公務、竊盜等嫌移送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投#偷竊#金項鍊#銀樓#同業#圍堵#逃跑#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7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