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珠寶詐貴婦500萬 精品店業者判刑6月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2:25

台北市東區一間精品店,遭一名法姓貴婦指控詐欺,誘騙她買下假珠寶,氣得提告,負責人跟店長兩人遭到起訴,法官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兩人6個月徒刑,緩刑兩年。

圖/TVBS

 
發生爭議的就是桌上這幾件珠寶,去年一名法姓貴婦指控,台北市東區一間精品店賣給她假珠寶,氣得提告詐欺,精品店負責人跟店長被依詐欺取財罪,判處6月徒刑,緩刑兩年。

受害人法小姐(2019.03):「因為他們的店面非常華麗,我進去之後,他們有三個店員一直圍攻我,再加上他又說,店裡面有林志玲曾來包過店,讓我誤以為真。」

圖/TVBS

遭指控的就是這間位在東區的精品店,除了販售服飾外,也有賣珠寶,吸引不少貴婦上門,法小姐指控,精品店業者說服他花1200萬儲值成為頂級會員,就能以市價一折四折購買珠寶跟服飾,陸續購買好幾件後,發現竟然是假貨,精品店業者到案供稱,推銷當下並沒有說珠寶都是真品,法姓貴婦拿走的商品價值700多萬元,遠超過500萬元的會員費,檢查官在珠寶鑑定後,發現真假都有,其中八件成本跟售價差太多,認定被害人遭詐金額500萬元。
 

圖/TVBS

記者陳芷芳:「精品店負責人跟店長是在被起訴之後,在法院審理期間跟被害人達成了和解,願意以分期150萬元的方式作賠償。」

儘管雙方達成和解,但用這種不實手法,詐騙買家大賺暴利,恐怕也會讓顧客對這間店的信任打上一個大大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精品店#詐欺#珠寶#假貨#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30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