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跟網球名將合作! 盧彥勳兄澄清「不認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9:39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教練,當初疑似怕被人起底,對外謊稱自己姓陳,還誆稱跟網球好手盧彥勳合作過。對此,盧彥勳的哥哥,強烈駁斥,說雙方根本不認識,就連就讀的學校也不一樣。還有教練的友人指出,林姓教練青少年時,成績還不錯,但後來風評不太好,也聽過借錢,包括桃園、還有新北市板橋、泰山,跟台北市的球場,都有球友疑似被他借過。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這名林姓教練,他會用各種理由裝可憐向學員借錢,而且根據了解,他有一部分的學生,是他到像這樣子的網球場向學生主動招攬客源。」

其他網球教練:「在學校教需要一些證照,聽說他好像都是都去河濱公園,很熱心的去教球友,然後去博取他人的信任。」

這名林姓教練,自稱是北體運動競技系畢業,甲組出身的他,全國青少年年終排名,從12歲打到18歲,平均都在前五名,身涯最佳,曾經全國排名賽雙打第三,但這些成績,如今變成取信被害人的說詞。有網友把遭詐騙的過程貼上網,發現林姓教練的詐騙範圍,遍及新北市,包括泰山、新店、板橋,甚至連宜蘭、桃園都有人受害。

 
賴姓被害人:「這個球友他發現不太對,他有現場拍了一個他的照片,然後請他們在體育界、網球界的學長,去看認不認識這個人,結果學長一看,就說這個人不姓陳。」

圖/TVBS

就怕,被人拆穿,林姓教練授課時,自稱姓陳,還謊稱跟網球好手盧彥勳有合作,盧彥勳的哥哥,在聽聞被害人說法後,連忙澄清,雙方不認識,並解釋,盧彥勳是國體畢業的,不太可能去找北體的學生練球,有人冒名盧彥勳的名義借錢。

其他網球教練:「當然氣憤啊,因為他這樣子就污辱到我們的網球界,不管是球友還是教練。」

圖/TVBS

不只被害人氣憤,網球同業,也聽聞過林姓教練,風評不太好,實際從網路上招生廣告撥電話。

語音信箱:「您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林教練沒有任何回應,但隨著越來越多被害人出面指控,不出面解決,恐怕就要面臨司法追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練#網球#詐騙#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