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正妹女友卻忍痛分手 小鐘崩潰:她在床上超大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1:15
有客家一哥封號的小鐘,可算是演藝圈內的黃金單身漢。(圖/翻攝自小鐘臉書合成)
有客家一哥封號的小鐘,可算是演藝圈內的黃金單身漢。(圖/翻攝自小鐘臉書合成)

演藝圈內有「客家一哥」封號的小鐘(鐘昀呈),今年48歲的他出道超過20年,不過仍未婚的他,可說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近日他上節目分享,過往曾交往一名顏值超高的正妹,對方各條件都好,不過在床上卻有一個大缺點,讓他忍痛提出分手。

小鐘日前上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他在節目中分享,這任女友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個性也十分溫柔,但最後仍走到分手一途。小鐘說某次兩人同寢,躺在床上睡覺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當場把他驚醒了。

 

小鐘說,原來是躺在旁邊的女友打呼了,但對方打呼的聲音,大到宛如摩托車一樣,即便自己戴上耳塞,依舊難以隔絕,自己真的完全無法入睡。

由於對方這個缺點,與自身的形象落差極大,小鐘提到儘管還想揪對方來家裡,不過一想到她的打呼聲,「我決定放棄了,你就知道,她的聲音已經讓我嚇到勝過我想要跟她那個了!」

事後沈玉琳問小鐘,有讓對方知道是因為打呼問題而分手的嗎?小鐘則回應,女方至今仍不清楚兩人分手的原因究竟為何,也許對方會看到這集節目才明白這一切,「我在這跟妳說抱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家一哥#小鐘#黃金單身漢#打呼#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