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中秋送「保險套」用完要交心得 他苦嘆:單身怎麼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31
大陸某公司在中秋禮盒送保險套給員工,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某公司在中秋禮盒送保險套給員工,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行號會在中秋節時送員工禮盒,不過近日卻有人爆料「上海某企業中秋節發給員工保險禮盒」,還要求使用後要交出體驗報告,讓他傻眼直呼「我單身怎麼辦」。對此,該公司回應,並無強迫員工使用。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一間橡膠製品公司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爆料,公司發的中秋禮盒內,除了月餅外,還有2盒保險套,並要求員工在連續假期過後要交上使用心得,他PO出公司公告的文件,特別提到「9月份入職的新員工有福利,每人將獲得1箱保險套」,若體力支持可以在假期時盡情發揮,之後業務部門會和大家收集使用心得,讓他直呼「你讓我一隻單身狗怎麼辦?」

 

網友PO出公司送的中秋保險套禮盒。(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該公司負責人今(25)日出面回應,這次是公司內部新品試用,因為剛好遇到放假,才希望新員工能試用看看,提供相關意見,過程中完全沒有強迫員工,若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公司還會發放獎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禮盒#保險套#心得#體驗#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85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