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你一座獎」吳宗憲悲吐遺憾!小鬼圓夢拿到金鐘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5:09
小鬼如願奪得金鐘,圓夢生前遺憾。(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小鬼妹婿IG)
小鬼如願奪得金鐘,圓夢生前遺憾。(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小鬼妹婿IG)

小鬼黃鴻升昨(25)日花葬陽明山長眠,今(26)日金鐘獎就登場,一同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曾悲痛自責「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現在小鬼願望終於完成了,拿到屬於自己的一座金鐘獎盃「最佳主持人-黃鴻升」。

小鬼妹婿Sam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金鐘獎盃」,上面刻有「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鴻升」字樣,並對在照片寫道「爸爸今天就先頒獎給葛格(小鬼)了」,超級鼻酸。其實這座金鐘獎盃是紙紮1:1製作,是要一起火化燒給小鬼的禮物,讓他可以帶著這份榮耀一起到另一世界,圓滿劃下他36年的精彩人生。

 

在工作上拚勁十足的小鬼總是與獎無緣,生前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小隊長的暖心形象深得人心,節目雖然2017、2018年連續2年摘金,但他最晚加入主持行列錯失金鐘獎項,而今年未入圍也成他人生遺憾,讓吳宗憲痛哭失聲悲吐「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

小鬼今年雖然不會出席金鐘獎,但會以「另一形式」參與。主辦單位透露,已在金鐘獎典禮上安排一段追思黃鴻升的橋段,以影片方式緬懷小鬼生前曾經帶給觀眾的歡笑,讓小鬼以另一個形式如願參與典禮,感謝他對演藝圈的貢獻及付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金鐘獎#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26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