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女囚虐表弟 關陽台棍毆灌水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41歲重度身心障礙男子住在表姊家,但鄰居目睹他被囚禁在自家陽台上,家人餵他麵包,但男子不聽話,家人就拿著棍子打他,還用水猛灌他的口鼻,過程全被鄰居錄影投訴,警方和社工已經介入調查。

男子表姊:「去哪裡,坐下啦!」

半夜12點半,陽台上傳來陣陣毆打和怒罵聲,男子打赤膊、手扶著邊牆,婦人撕麵包餵他,再拿一杯水灌進他的嘴裡,男子伸手,婦人大聲暍斥;用抓癢的「不求人」木棍抽打男子,命令他乖乖坐下。男子表姊:「坐下!」

男子被嚇得縮起身體,不敢亂動,婦人餵完宵夜也沒替他擦嘴,拿起塑膠水管直接對著男子的臉,朝口、鼻猛噴。

換成白天,男子全身光溜溜,困在1坪大小的陽台,婦人的兒子替他洗澡,也用水管沖。鄰居說,男子的待遇比動物還不如,但他6次報案,警察上門查看,男子的家人不是相應不理,就是隔著大門破口大罵。男子家人:「太超過了,太超過了,三天兩頭就跑到別人家裡來!」

男子是婦人的表弟,今年41歲,出生就是重度身心障礙,媽媽去年過世,長住國外的爸爸4月份還有回台灣。因為男子患有癲癇,不能搭交通工具出國,由婦人代為照顧,他們說平常只會輕輕地打男子,以示警告,但這和鄰居拍下的畫面明顯不符,婦人放任男子吃喝拉撒睡都在陽台,有沒有不當,社會自有評斷。

◎投訴民眾提供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82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