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兩張圖誆稱投資牛樟芝新藥 百億富商遭詐3億


發佈時間:2020/09/25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09:01
吳姓富商被騙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圖/TVBS)
吳姓富商被騙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圖/TVBS)

台北市吳姓富商被騙投資研發牛樟芝新藥,金額高達新台幣3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及2名證人。檢察官訊後依詐欺罪嫌聲押3名被告。

檢調獲報,在台北市擁有多處房產的吳姓富商,透過友人結識吳姓男子。民國103年10月間,吳男以LINE傳送2張圖檔,內容是吳男公司與一家生化基因公司陳姓負責人,以及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簽定的2份合作意向書。

 

吳男誆稱與陳男及台北醫學大學正研發牛樟芝新藥,邀集吳姓富商投資。富商自103年起至105間陸續投資3億元,但發現新藥毫無進展,因而起疑,向北醫大求證後才驚覺上當,向檢調提告。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昨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吳姓、陳姓、楊姓、紀姓4名被告及2名證人。原本是證人的徐姓男子,在檢方偵訊時被當庭逮捕,轉為被告。

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凌晨將吳男、陳男、徐男以涉犯詐欺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之虞,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詐騙#聲押#牛樟芝#新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954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