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丈夫5年…妻曝前雇主「暖舉」 網推:有情有義


發佈時間:2020/09/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17
女子丈夫過世,前雇主仍在節慶時不間斷地送上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丈夫過世,前雇主仍在節慶時不間斷地送上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誰說人亡人情亡?一名女子5年前丈夫離世,之後每每遇到3大節日時,丈夫的雇主定期送上年節禮盒,且平時還會主動關心問候,暖心舉止讓痛失丈夫的她感到相當溫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子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丈夫因腦癌離世的5年間,只要3大節日一到,老闆便會託人將節慶禮盒送到家,她接著說道,當時先生在過年前2週去世,也為了要趕在年前把喪禮、告別式都處理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先生的公司更積極出面協助,與她一同將後事趕在8天內完成,除了幫忙找禮儀公司、發白帖等等,就連告別式當日也是公司派人處理,原PO也感性地表示「1個女人第一次處理喪禮,卻是先生的難免手忙腳亂」,真的很慶幸有先生公司當時的幫助。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老闆有情有義,也代表您先生在工作上一定有受到老闆肯定」、「除了公司體恤員工的家屬以外我相信媽咪的先生生前也深受公司器重,心疼你自己把兒子帶大加油喔」、「每間公司老闆都說把員工當家人但這間是真的做到了」、「我朋友的先生也是先上去當天使,他的公司繼續付他薪水」、「要讚爆這家公司」、「有溫度的好公司」。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送禮#公司#離世#節日#喪禮#人情#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2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