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衛召委挺綠委 王婉諭遭酸「小綠燈媽媽」

記者 李鼎強 韋家齊 / 攝影 王華麟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55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為在立院環境衛生委員會的召委投票,把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結果被挺核人士黃士修批評,小燈泡媽媽以後要改叫小綠燈媽媽,顯示時代力量變成民進黨側翼,對此王婉諭回應,用別人的傷痛提升自己聲量,不體貼也不夠道德。

圖/TVBS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不應該叫小燈泡媽媽,應該叫小綠燈媽媽。」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外號被黃士修改掉,因為他不滿王婉諭跟民進黨走太近。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用小綠燈媽媽來稱呼王婉諭的時候,你每用一次小綠燈,我都會提醒自己,她其實時代力量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他就會轉移到時代力量是小綠的印象。」

 
圖/TVBS

王婉諭被酸,引發時力黨團不滿,邱顯智就說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往來批判仍有共同底線,還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但黃士修強調是針對王婉諭,在環衛委員會把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認為時代力量根本是綠營側翼,只是聽在當事人耳裡,仍然不是滋味。

立委(時力)王婉諭:「我覺得對於每個人的生命經驗,都有要去面對和承擔的部分,但我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政治上的表現,我們在公共議題上的表現,絕對是可受公評,但是我覺得針對別人的傷痛,來提升自己的聲量,這件事情其實非常地不夠體貼,也不夠道德啦。」

王婉諭強調,他是力挺洪申翰非挺綠,但環境衛生委員會攸關於美豬美牛議題,也讓人質疑難道時代力量跟民進黨站在一起?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就批評王婉諭的這個決定令人「匪夷所思」,王婉諭也回擊。

圖/TVBS

立委(時力)王婉諭:「他們去選擇繼續支持國民黨,我們也是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立委(民)洪申翰:「民眾黨自己自甘去跟國民黨合作,我想這是民眾黨自己,應該要出來交代的事。」

讓票的立委洪申翰,也出面幫忙打民眾黨,但他可能也沒想到,讓票的這件事,竟會讓小燈泡媽媽這個稱號,再度被拿來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王婉諭#時代力量#美豬美牛#洪申翰#環境衛生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21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