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隧道過彎跨雙黃線 騎士對撞公車不治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0:03

苗栗大湖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明隧道要過彎時,疑似超車過程不慎跨越雙黃線,撞進對向公車車頭底下,騎士向前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CPR,還是沒能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圖/TVBS

 
司機嚇得按喇叭急煞向右閃,還是沒能防止意外發生。

圖/TVBS

消防車趕到意外現場,機車騎士倒地,當場沒了生命跡象,一旁還有熱心民眾,不斷幫忙CPR搶救,意外現場,肇事機車卡在公車底下,整個車頭變形,車殼幾乎全部碎裂,騎士向前摔了好幾公尺遠,手機安全帽四處散落,僅管有熱心民眾幫忙,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苗栗分局交通組組長周國平:「初步了解機車騎士有跨越雙黃線肇事。」
 

圖/TVBS

警方表示,死者是38歲范姓騎士,上午10點他騎車經過苗栗台六線,往大湖方向,經過明隧道彎道時,疑似因為外側有機車,他從內線超車,不慎跨越雙黃線才會撞上公車,意外發生時旁邊騎士也被嚇了一大跳。

公車司機和機車騎士,經過調查兩人都沒有酒測,只是剛開進明隧道就發生意外,讓司機和車上乘客,全都嚇了一大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酒測#機車#台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5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