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獄友找上門亂棒毆 慘遭丟包公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2:12

接了通電話出門,竟然遭到擄走丟包!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因涉及案件被判刑入獄,結果跟獄友發生過衝突,22日晚上10點多,對方不甘心想算帳,出獄後撂人上門理論,講沒幾句話就被強押上車、棍棒亂揍,最後還被丟包在公墓,幸好,他自行脫困,跑到附近民宅求援,才終於獲救。

圖/TVBS

 
大半夜男子光著腳,一跛一跛街上狂奔,就怕被追上,還不時回頭看,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員警,男子忐忑的心,總算可以暫時放下,因為不久前,他遭仇家找上門。

救護人員:「一名傷患送往醫院。」

不只臉上被劃傷手也骨折,全身傷痕累累的他,坐上救護車趕緊送醫治療。

 
附近住戶:「就一個人,(他是流血跑過來按電鈴?)翻牆過來求救,我們不敢處理,去叫警察過來處理。」

圖/TVBS

這狀況就發生在,花蓮吉安的三軍公墓,22日晚間10點多,陳姓被害人接到電話,要他出來一下,原來是獄中的朋友,就出門問要幹嘛,雙方才講沒幾句就爆發衝突,這群朋友甚至把人直接抓上車,蒙住眼睛就一陣亂棒毆打,最後還丟包在公墓停車場。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陳世光:「他脫困之後,請求民眾協助報案,員警到達現場後,先將傷者載到派出所,了解相關案情。」

圖/TVBS

原來雙方早在獄中就認識,疑似還有過衝突,就在出獄後,方姓嫌犯依舊覺得不甘心,撂來4名朋友循線找到被害人家,但在家門口直接擄人,老婆到半夜還沒看到人回家,想出門找,只看到地上還有瓶辣椒水,以為老公又惹事被逮,後來才知道是遭到尋仇。

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在3小時內5名嫌犯全到案,被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法辦,到底在獄中曾有什麼過節,需要撂人蓋布袋,現在他們得要好好跟檢方說明白,因為可能又得回去再吃牢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妨害自由#出獄#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