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找兒子!1歲兒遭陌生人載走 母急尋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0:12

竟然因為吵架,帶走別人的小孩!桃園一名陳小姐,平時在高雄工作,她把1歲多的兒子託給在桃園的媽媽照顧,23日凌晨3點多,媽媽和借住在家的林姓男子爆發口角,結果他一氣之下,竟然把男童帶走,說要去散散心,結果踏出家門後就失聯,擔心兒子發生危險,陳小姐立刻報警也搭車北上要來找人,警方獲報後也趕快用手機定位,透過簡訊溫情喊話,這才總算找到林姓男子和小男童。

圖/TVBS

 
開著直播和網友求助,因為寶貝兒子失蹤,人在哪都還不知道,只好請大家幫幫忙。

男童媽媽陳小姐:「我在高鐵上,正在趕回去桃園,請你們幫我分享文章。」

一大早從高雄搭車北上,要回到桃園老家,因為她1歲10個月大的兒子,原本都是託給媽媽照顧,結果竟然被陌生人帶走,陳小姐真的好擔心,就怕發生意外。

 
男童外婆:「他說我心情不好,所以想說把小孩帶走,讓我清靜一下,他不知道我搞這麼大,我說不是我搞這麼大,為什麼,你把手機帶走就算了,連帶把我的手機也帶走。」

圖/TVBS

陳小姐原本在高雄工作,沒辦法帶孩子,才把1歲10個月大的兒子,留在桃園,但家中還住了一名,媽媽當初收留的林姓友人,結果兩人在23日凌晨3點多,大吵一架,林姓男子一氣之下,警方獲報後立刻以手機定位,不停用簡訊溫情喊話,發現事情鬧大了,因為親朋好友不斷轉傳分享協尋文章,甚至警方也找到車輛,沿途不斷尾隨跟車,他才在早上10點,主動將人送回。

一看到人,家屬激動大罵,因為差一點以為被擄走,再也看不到兒子了。

圖/TVBS

男童媽媽陳小姐:「他把小朋友帶走,電話關機,我做媽媽的心情是什麼,我不管今天什麼理由,你不能手機關機吧,你讓一個做媽媽的,找不到小孩子,對嗎。」

幸好男童平安回來,但消失的這幾個小時,可是讓媽媽和外婆,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定位#擄走#關機#擄童#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