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崩哥」疑又出沒!謊稱門鎖壞 借5千救急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9:48

之前我們報導過的血崩哥,疑似再度出沒,只是這次,他換了身分,15日時,一名男子先是常常來到新北市永和一家餐廳買便當,說要買飯給小孩吃,也跟員工話家常,隔天他再到店裡,和店員說小孩把鑰匙弄斷,害他們全被鎖在門外,希望能借五千元請鎖匠,店家不疑有他把錢給男子,之後卻一直等不到他來還錢,急得報警,警方也要根據男子特徵,調閱監視器查出他的真正身分。

圖/TVBS

 
穿著襯衫的男子走進店裡,就是一陣比手劃腳,他表情好緊張,不久後老闆回來,他走上前又是一陣激動解釋,之後一群人來到櫃檯。

男子:「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對不起,欠你們一個人情。」

男子態度好誠懇,不斷道歉,原來他和店家借錢,還掛保證說會來還,只是之後店家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人。

 
圖/TVBS

店家:「我們沒有想到,他是會一個詐騙這樣,也當然會氣啊,當初我是有相信他,啊當天要來還,我也想相信他。」

店家:「我覺得不太能接受,很高超他利用人心,的那種善良去欺騙,這樣是不對的。」

圖/TVBS

原來這名男子,九月15日時來新北市永和,這家咖哩店買便當,還會跟店員聊天,提到自己是台積電員工,咖哩飯是要買給小孩吃,但隔一天他又來了,一進門就慌慌張張的和老闆說,小孩不小心把鑰匙扭斷,門打不開,全家都被鎖在外頭,只是錢不夠想借五千元請鎖匠,還不斷保證說會來還錢,但等了又等卻不見人影。

老闆:「我有去問問我警察的朋友,然後他跟我說,這個可能是詐騙,啊他有登錄這個有一個資訊,去查一下,後來發現是同一個人。」

之後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人有點眼熟,原來這名男子店家稱他血崩哥,常出沒在淡水、板橋一帶,一開始謊稱妻子急需輸血,需要醫藥費,而最近他換了姓氏也換身分變成好父親,拿小孩當藉口找店家借錢。

外型有點微禿頭,再加上戴著方框眼鏡的斯文長相,每次出現幾乎都一個樣,警方也要循線調閱監視器,要追查他的真正身分。

 
這名男子多重身分,每一種角色都能演的唯妙唯肖,先和搏感情再借錢,只是這回打親情牌,大家不疑有他,偏偏疑似又再度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崩哥#監視器#醫藥費#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5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