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騎車習慣按煞車 男苦勸改掉竟被提分手網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0:49
許多民眾平日會騎機車上下班。(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平日會騎機車上下班。(圖/TVBS資料畫面)

有些人騎車或開車上路,因為離譜行徑或是習慣不好,容易危害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女友騎車時,總是習慣按煞車,期間和對方溝通好幾次,但女友就是屢勸不聽。日前他再度提醒女友,兩人卻起了爭執,對方一氣竟提出分手。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傻眼。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提到,他發現女友騎車時,總是會習慣性地按著煞車,曾跟她溝通好幾次,但對方就是改不了,他認為這樣子容易造成後車沒辦法判斷什麼時候會煞車(煞車燈一直亮著),尤其下雨天的話,這樣做更是容易打滑。

 

男網友補充說,跟女友講久了對方嫌煩,日前又再提醒一次,結果因此吵架了。女友說「愛一個人不要試著改變對方!」可是這句話卻讓男網友很介意。原本雙方只是冷戰,後來女友卻傳LINE提分手,只是他覺得因為這樣分手很可笑,但又不想讓對方維持這個習慣。

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騎車老愛按著煞車,跟對方勸過幾次,女友總是講不聽。(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

男網友最後提到,他們都在上班,但公司路線是反方向,他也不是沒想過乾脆自己載她,只是女友喜歡自己騎車去,這樣的習慣讓他實在沒辦法安心,最後忍不住直呼「是不是乾脆這樣了,省得吵架分手雙方難堪。」

 
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紛紛直呼「那就讓她撞一次,用身體感受才會知道,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個分手也太妙了吧」、「她駕照究竟是怎麼考到的?」還有人認為「那就分手吧」;不過也有人直言「馬路三寶無誤」、「她不要命了就隨她,但別害了其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車#煞車#馬路三寶#分手#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