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國小校長「用愛灌溉」搞不倫 拋元配偷情學生家長


發佈時間:2020/09/2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09:37
9月16日晚間7時許,柯男和外遇對象小玉到牛肉麵店共進晚餐,過程中耳鬢廝磨相當親密。(團/CTWANT授權使用)
9月16日晚間7時許,柯男和外遇對象小玉到牛肉麵店共進晚餐,過程中耳鬢廝磨相當親密。(團/CTWANT授權使用)

位在台北市某明星國小,是許多有錢家長擠破頭也要讓小孩就讀的第一首選,該校柯姓校長肩負教育台灣幼苗重任,卻在4年前開始和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大搞不倫戀,2人不但高調到國內外旅遊、上摩鐵開房,甚至多次在校長室內的小房間過夜,小三竟還高調向元配逼宮,要求她快點離婚,離譜行徑讓親友都看不下去。
 
據《CTWANT》該名明星國小已婚柯姓校長,並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他曾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金質獎,他自許的座右銘是「用心耕耘,用愛灌溉」,沒想到這1套理論除了實踐在教育上,也「用愛灌溉小三」。

 
 
本月16日傍晚17時50分,柯男開車前往北市羅斯福路上某托嬰中心接送外遇對象「小玉」(化名),小玉熟練的坐上副駕駛座後,2人一路來到萬華區洛陽街的「富宏牛肉麵」祭五臟廟,雖然用飯尖峰時間店裡人潮滿滿,2人並肩坐下後,小玉還撒嬌的將身體靠在柯男身上,完全沒理會旁人目光,就這樣耳鬢廝磨,柯男臉上滿是溫柔,還親切的將自己碗內的牛肉挾到小玉碗裡,正大光明交換唾液。
 
投訴人小芸(化名)自稱是元配的友人,她表示柯男與小玉2人,因為小孩念同1所國中,彼此都是家長身分而相識,沒想到已離婚、獨自撫養兒子的小玉,和相差20歲的柯男卻這樣擦出了愛的火花。
 
6月27日柯男下午3點帶著小玉到摩鐵休息,離開時遭元配友人逮個正著。(圖/CTWANT授權使用)

 
對於偷吃外遇一事,柯男表示和女方是在4年前1個場合上認識,兩人關係很正常,而且妻子也知道該名女性友人,「我跟她(小玉)是普通朋友,出去都是商量事情。」他同時澄清,暑假的南部之旅,確實是開自己的車子出遊,但並非兩人同行,還有其他友人,不過柯男卻頻頻反問有拍到什麼;而遭指為小三的小玉,僅以簡訊回覆表示「請不要打擾我的生活,您想知道的任何訊息都與我無關。」

用愛灌溉小三2/爬完山直奔摩鐵 嫩保母大讚校長「每次都1、2小時」
用愛灌溉小三3/夫抱怨19年無性生活 小三嗆元配「妳快點離婚吧」
用愛灌溉小三4/偷情出遊沒在怕 囂張小三網路貼照狂曬不倫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星國小#校長#不倫#摩鐵#元配#逼宮#小三#教育部#用愛灌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