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零分」成交保理由瞎爆!他第一次聽到讚:勇氣可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2:35
蘇震清為求交保理由超瞎。(圖/TVBS)
蘇震清為求交保理由超瞎。(圖/TVBS)

國會跨黨派立委收賄一案,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為求交保出奇招,移審法院時自爆大學時期英文考零分,聲稱根本沒有能力在海外生活請求交保。這個理由讓社會司法線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笑翻,直呼「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羅友志昨(22)日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提到蘇震清自爆大學英文考零分一事,他笑稱自己跑過司法線許多案子,千奇百怪的理由都笑過了,「但這個大學考零分倒是真的滿好笑的,這我還真的第一次聽過!」他提到,被關在看守所裡的人為求交保,有些人不惜裝瘋賣傻,甚至還有人吃排泄物,弄到同房的獄友受不了,其中,說自己「身體不好」的算是比例較高的。

 
 
羅友志上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頻道)

羅友志接著以被通緝的前立委羅福助為例,質疑蘇震清「你說大學考零分,沒辦法在外面生活,我想請問一下…羅福助在外面不是也17、18年,他不是活跳跳?不是還找不到人?」他強調,到海外生活又不一定得使用美系語言,「華人世界隨便到洛杉磯和加州都有唐人街,你跟我講說一定要中文才活得下去?有人移民美國20年,到現在連英文都不會講!」

但羅友志也誇蘇震清為了換得自由願意自爆、自嘲,「這勇氣可嘉!我高中數學考23分都不敢講,我們的委員為了換得自由願意自爆…凸顯出他非常想重獲自由。」而案件中僅李恆隆一人因轉汙點證人重獲自由,羅友志認為「因為他(指李)出去了,才可以給其他人看」,尤其蘇震清最想獲得自由,因為他養尊處優習慣了,所以檢察官和法官可利用他這個心態,以獲得更多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震清#考零分#考0分#大學聯考#交保#立委#收賄#李恆隆#羅友志#新聞深喉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79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