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空襲2022?他預言國民黨「萬安警報」恐響2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08:13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自韓國瑜、蔣萬安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自韓國瑜、蔣萬安臉書)

2022台北市長選戰近來成為關注焦點,立委蔣萬安傳出參選台北市長後,又爆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有意角逐。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這對蔣萬安而言有點危險,恐會在2022年響起2次「萬安警報」。

鍾小平昨(22)日在政論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表示,韓國瑜若在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屆時蔣萬安恐怕相當危險,因為儘管最近的民調顯示,蔣萬安贏了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在黨內卻不一定贏得過韓國瑜,更不用說像今年總統大選那樣的電話民調「守電話部隊」了,且還有英粉會來灌票,鍾小平預言「萬安警報恐會響2次」。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韓國瑜未來動向,資深媒體人尚毅夫2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指出,現在想2022直轄市長太早了,但韓國瑜「肯定沒有忘情政治」,因為如果他準備退出政治,就不會有「內心澎湃洶湧」的說法了,但對韓而言,現今最有想法的肯定不會是2022年,尚毅夫直言,韓國瑜目前的第一目標就是明年將改選的黨主席。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韓國瑜#台北市長#選舉#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182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