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特斯拉停充電車位被噴漆教訓 網近看笑了:很有勇氣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6:20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想要檢舉亂停車位的駕駛,最好先確認自己有沒有看錯,以免鬧出笑話。近日有民眾分享照片,一輛白色特斯拉停在專屬車位充電,卻疑似遭人誤會亂停在身障車位,導致引擎蓋及車身被人故意噴漆畫上身障標示教訓,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這很有勇氣欸」、「要賠到脫褲了」,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這張照片發生在香港,而非台灣。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輛特斯拉乖乖停在「充電車位」,卻疑似被人誤以為亂停在「身障車位」,對方為了教訓車主,還故意拿黑色噴漆在引擎蓋及車身畫上身障標誌。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衰,充個電還被噴漆」、「慘了,畫的人要賠錢了,特斯拉烤漆不便宜」、「特斯拉有哨兵模式,這下糗了」、「這很有勇氣欸」、「這賠下來真的會滿爽快的」、「噴漆的要賠慘了」

但也有網友指出,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並非在台灣,而是在香港,而且駕駛也不一定是完全無辜的,有可能是先前在其他地方亂停而被噴漆,後來才停到這個充電車位,「可能是在其他地方亂停被噴漆的」、「不一定是在這裡被噴的吧,有可能亂停被噴還沒整理而已。不過亂噴漆真的不可取」、「這是香港啦,旁邊還有8達通讀卡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停車#車位#充電#身障#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1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