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付錢?吃完烏龍麵 爸媽分批「向左走、向右走」

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25

台中一間知名烏龍麵店,疑似有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孩子想吃霸王餐,點了總共744元的餐點,沒付錢還分批離開店內,事後老闆報警,他們才回來付錢,指稱以為用手機下單,信用卡就會自動結帳。

圖/TVBS

 
媽媽帶著女兒走出烏龍麵店,兩個人三步併作兩步,小跑步離開,走了一段路媽媽回頭確認女兒,有沒有跟在身邊,會這麼匆忙,是因為他們吃午餐沒付錢。

時間往前倒30秒,餐廳內一名男童站在走道上,沒多久,媽媽彎腰請他先回座位上,自己帶著女童先往門口走。

接著換爸爸帶兒子離開,父子一出店門口,兒子往左邊走爸爸往右邊走,想落跑還沒默契,最後兒子回頭,跟爸爸離開消失在鏡頭前,這一家四口,吃完744元的午餐,爸媽分頭向左走、向右走。

 
圖/TVBS

疑似想吃霸王餐,就在台中中清路上,一間知名烏龍麵旗艦店,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坐滿客人。
    
店家現場使用app點餐,結帳要到櫃台掃描QRCODE,業者說會發現這家人沒付錢,是整理時這桌沒結帳紀錄。

烏龍麵店業者洪聖濠:「大概744元,也不多啦,但是這樣子(不付錢)的話,也造成外場的工讀生,他自己要賠償這筆損失,我覺得也不是很公平啦。」

圖/TVBS

老闆說跟警方報案後,員警循線通知,他們才回店內把錢付清,業者困惑是不是不報案他們就裝沒事,而且爸爸媽媽,前後分別帶孩子往不同方向離開,還一度指稱,以為下單就是信用卡自動結帳,重重疑點讓老闆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烏龍麵店業者洪聖濠:「但是我們是希望說,(藉著)這個機會能不能他們看到新聞,然後他真的忘記了,回來付這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餐#賠償#信用卡#付錢#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545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