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北市戰!TVBS民調 蔣萬安勝陳時中13%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36

距離2022選戰還有兩年多,但台北市長戰局,藍綠白人選要派誰,都已經開始被關注,TVBS的最新民調也顯示,國民黨若是派出立委蔣萬安,對上最近綠營裡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支持度最高有50%,贏過陳時中13個百分點,而陳時中則是綠營裡可能的最強人選!

圖/TVBS

 
和高嘉瑜同台飆歌,陳時中低沉歌喉尬起來,但可見這能做好歌手,也能搞好政治。

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家給點掌聲好不好。」

因為陳時中現在是綠營裡最強戰力,根據TVBS最新民調,2022台北市長戰局,若是拿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吳思瑤,分別對上藍營人氣王蔣萬安,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陳時中是綠營裡最有機會,有37%的支持度,黃珊珊只有9%,但看看蔣萬安是50%,大贏陳時中13個百分點!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陳時中現在也沒有鬆口要選台北市長,就有這麼高支持度和民調。」

好「歌友」真的很挺,也確實陳時中未來不是沒扭轉機會,因為5個月前,一樣是蔣萬安陳時中和黃珊珊這三人比拚,陳時中當時可是高過蔣萬安14個百分點,但若現在藍營把蔣萬安換成羅智強,面對陳時中氣勢就有差,陳時中會拿到46%支持度,一樣綠營裡最強,羅智強則是來到30%黃珊珊是19%。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不管是蔣萬安贏還是羅智強贏,重點是國民黨要贏,這是我奮鬥的一個目標,我就全力以赴。」

圖/TVBS

似乎不管怎樣的排列組合,蔣萬安和陳時中較勁最激烈,但藍營這北市戰局或許還有變數,因為這個人也被說有意參選。

這是韓國瑜最近一次露面,政治行程已經少到不行的他,頻頻被點名難道真的有可能參戰北市。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現在所傳出的這些政治性的傳言,我想都是以消費韓市長居多啦,很可能也是執政黨轉移焦點的一種手段。」

 
北市戰局藍綠未演,但「人選」必得先轟動一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