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肖想一「布」遮天! 抹布擋車牌避檢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3:18

違規停車,竟然想用抹布遮住車牌來躲避檢舉,基隆市新豐街路段,附近住戶多但停車位少,很多人根本沒在管地上紅線,想停就停,但有車主異想天開,為了不想被民眾檢舉,自作聰明用奧步,把車牌用抹布遮住,一停就是一個多小時,但警方表示,下次民眾遇到這種狀況,直接報警,但千萬不要去觸碰抹布,因為有可能會觸法。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一輛轎車停在路邊,不過仔細一看,地上畫著紅線根本不能停車,車主擔心被檢舉,自以為聰明,特別拿抹布遮住車牌,遮了後面也沒忘記前面,一樣也用抹布遮住。

而這地點就在基隆市新豐街,這條路是單一車道,兩旁紅線又多,違停很容易發生意外,不過因為附近住戶多,停車位又少,還是常常有民眾,冒險違規,但故意把車牌遮住,駕駛似乎對法令也有點熟,這根本是遊走灰色地帶。

圖/TVBS

因為車輛在行駛中沒有依規定,好好懸掛車牌,可罰4800元,靜止狀態,像是停在自家門口,依照法規字面上的意思不算違規就不罰,但像這起違停,警方建議直接報案,也提醒檢舉民眾,不要去移動抹布,因為這可能會觸法。
 

基隆市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違規停車是每隔2個小時以上,我們是可以再逕行舉發一次,那如果有太多次的話,我們可能就會請轄區派出所,通知拖吊場來做拖吊的動作。」

圖/TVBS

違停亂象多,是警方取締熱點,但這輛機車,一停就是一整天,車身都快被逕行舉發的白單貼滿,等真正收到罰單,可能就真的會後悔,早知道不要貪圖方便,亂停車,不過想要一「布」遮天的駕駛或騎士,就要注意,因為不管怎麼遮,違規就是要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布#檢舉#違停#基隆#觸法#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9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