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砂石車衝撞! 轎車「車頂扁掉」三人受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54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輛砂石車行經台64線9.2公里處,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內側黑色轎車,導致轎車車頂當場被壓扁,車上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卡在前座無法動彈,還有一名10歲男童則受困在後座,緊急被救出送醫。

圖/TVBS

 
雨天開在快速道路上,右前方這輛砂石車突然一個失控,幾乎快轉了90度打橫,從外線道往內側車道撞,一輛黑色轎車被它正中目標撞上內側護欄,現場瞬間揚起大量粉塵,兩台車又接連往右衝,滑行了十幾公尺在路肩停下。

砂石車車頭保險桿被撞歪,零件外露,車殼掉了下來,碎片四散,而無辜被撞上的黑色轎車,前方車頂甚至整個被壓扁,扭曲變形,整台車呈現三角形幾乎全毀,而車上還有一家三口受困在裡面。

圖/TVBS

警消人員:「請北海聯絡員警到現場指揮。」
 

消防隊員緊急拿出破壞器材,在大雨中不斷敲敲打打,要把扭曲的車門趕緊拆開,副駕駛座女乘客側身趴在座位上,上半身還被扁掉的車頂壓住,根本無法動彈。

警消人員:「還有兩個患者,有兩個患者。」

圖/TVBS

事發在20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台64線9.2公里處往新店方向,外線道砂石車失控撞上內側黑色轎車,車頭就已經被壓扁,車上一家三口受困,44歲的爸爸和39歲的媽媽被擠壓在扁掉的駕駛座和副駕駛座,後座也有一名10歲男童受困,但幸好三人被救出後都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趙正湘:「趕抵現場時,自小客車駕駛與兩名乘客脫困,將三人送醫院救治。」

砂石車李姓駕駛供稱,是因為下著大雨,天雨路滑才會失控,沒想到會當場撞扁轎車,初步了解,黑車上一家人當時一起出門吃飯,在返家途中卻被砂石車撞上,目前已經出院沒有大礙,受到不小驚嚇,也幸好三口都能一起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衝撞#壓扁#受困#天雨路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332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