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下匝道撞護欄 駕駛疑酒駕棄車逃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17

新北市三重通往新莊的中山橋匝道,凌晨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輛百萬轎車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護欄,還擦撞一輛機車,造成騎士手腳擦挫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駕駛不等員警到場,直接離開,這輛車是登記在公司名下,駕駛是酒駕,還是有什麼隱情,警方也將通知車主釐清。

圖/TVBS

 
白色賓士卡在護欄上,動彈不得,右側車頭凹陷,車燈殼破裂,引擎蓋變形,連輪胎都噴飛,水泥護欄也被撞裂,警方趕到現場時,遍尋不著駕駛,這才發現竟然是肇事逃逸。

記者陳芷芳:「賓士車在下匝道的時候,因為不明原因,竟然是自撞路邊的護欄,而且還波及了騎在一旁的騎士,不過駕駛竟然沒有下車關心,反而棄車逃逸。」

圖/TVBS

遭波及的機車,車身滿是刮痕,連車殼也裂了,20日凌晨3點多,31歲李姓騎士,行經中山橋下橋處時,遭後方賓士追撞,造成他左手左腳擦挫傷。
 

員警嘗試打開,這輛賓士車車門,但發現已經上鎖,究竟駕駛為什麼會落跑,難道是有什麼隱情嗎,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酒駕,還查出這輛車,是登記在板橋的,一間輪胎公司。

圖/TVBS

三重交通副分隊長楊茗訸:「登記在公司的名下,今天禮拜天人都不在公司,所以明天上班的時候我們再去聯絡。」

肇事的賓士車,新車價就要269萬元,維修費至少20萬元起跳,究竟為何自撞還肇逃,就算找到駕駛,也測不出有沒有酒駕,警方也只能先依照肇逃送辦,再通知車主來釐清到底當時是誰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車#員警#上鎖#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8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