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舊情人 女直播主遭前夫潑汽油縱火


發佈時間:2020/09/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2:08

大陸四川有名藏族女直播主,上週直播到一半突然被前夫潑灑汽油焚燒,導致她全身超過80重度燒燙傷,由於她的家境貧困付不出醫藥費,家人在網路上求助,不到一天就募到台幣約430萬,現在網友也替她集氣希望能有轉機。

圖/翻攝自竹子大魔王__微博

 
大陸網紅拉姆:「我是來自阿壩州,的藏族姑娘,我叫拉姆,我們一起加油。」

鏡頭前對武漢新冠肺炎的抗疫人員加油,她是大陸抖音平台的女直播主拉姆,經常在抖音上介紹自己家鄉,被網友評價是「最自然的網紅」,有55.4萬名粉絲追蹤,如今正面臨與死神搏鬥。

滿臉焦黑全身插管,拉姆上週在直播時,他的前夫突然闖進家中,朝她淋汽油後點火,現在拉姆全身嚴重燒燙傷,她的家人在網路募款平台求助,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一天募資約430萬台幣,替拉姆轉院接受更好的治療。

 
拉姆家人:「現在捐夠了100萬元(人民幣),暫時先不要捐了,我們先用這筆錢就妹妹的命,後續投入是無底洞。」

拉姆曾經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已經離婚與前夫有兩個小孩,由於家中貧困,家中主要收入來源靠她種田和上山採藥。

大陸網紅拉姆:「每天還早出晚歸,錢也沒有掙著,人也很辛苦,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加油。」

遇到了恐怖舊情人,對比原本甜美的笑容,現在面目全非,都讓網友看了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播主#前夫#汽油#焚燒#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01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