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Buffet別搶第一! 飯店業者爆「超噁內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1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愛吃Buffet(吃到飽),但因一餐價格動輒上千元,民眾多會搶「第一輪」夾菜,以便拿到最完整、最新鮮的食物大快朵頤。不過近日一名飯店業者透露,其實此舉大錯特錯,因為「第一批食材恐是隔夜菜」,建議民眾最好一開始先去拿飲料,「等15分鐘之後再去拿(食物)」。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找來多位相關從業人員,分享旅客不知的暗黑秘密。其中曾在飯店餐飲部門服務過的Allen就爆料,許多民眾在吃Buffet時,都會搶第一個餐期的第一批夾菜,以為這樣才最新鮮,但其實那些菜多為「前一天剩下的,隔天微波復熱或再煎熟」。

 

業者爆料吃到飽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餐期食材多為前一天剩下再加熱。(圖/翻攝自YouTube)

他分享,自己吃Buffet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先去倒喝的」,等到第一批食材差不多被夾完,「約15分鐘之後再去拿」,那時候不但不需要排隊,食材才會是最新鮮、最好吃的。另外他也分享,很多大飯店的「牛排醬料」,並非真的花時間用大骨熬出來,通常師傅們為了省時間、省步驟,會直接「用粉調」。

最好等第二、第三輪再拿餐。(圖/翻攝自YouTube)

 
吃到飽果汁盡量別喝。(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位曾擔任櫃檯人員的陸子刊也爆料,其實Buffet的「果汁」連內部人員都不敢喝,因為太多都是「前一天剩下的跟今天新的倒進去再攪一攪」,再加上機器運轉24小時,多少會孳生細菌;但咖啡、熱茶就比較沒有此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吃到飽#Buffet#內幕#隔夜菜#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6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