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勞?台北南下遊台東 轎車自撞樹2死2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45

花蓮鳳林發生一起2死2傷的自撞車禍,19日一早,70歲的鄭姓男子開車,載著3位女性朋友,從台北南下要到台東旅遊,就在行經台九線外環時,轎車突然失控,高速衝撞一旁路樹。由於前座兩人沒繫安全帶,頭部直接撞上擋風玻璃,送醫傷重不治;後座兩名婦人則是輕重傷,是不是疲勞駕駛釀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車禍現場,就在路邊這裡,一輛轎車卡在路樹,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協助前座2人脫困,由於駕駛傷勢嚴重,緊急抬上擔架救護人員不停CPR跟時間賽跑,但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回。

鳳林消防分隊長張志勇:「現場總共有4名傷患,3名受困、1名意識清楚,前座2名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員警在轎車裡外拍照採證,原來不久前,這輛轎車發生自撞,引擎蓋、鈑金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碎裂,由於猛力撞擊,方向盤整個毀損,車燈還噴飛10公尺遠,座椅也沾血散落一旁。
 

意外發生在花蓮鳳林,19日中午,70歲的鄭姓駕駛,一早6點多載著3名女性朋友,從台北開車南下台東遊玩,就在經過台九線外環,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突然失控,高速衝撞路邊大樹,造成車上4人受困。

圖/TVBS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當事人由台北要往台東旅遊,行經本轄的時候,不明原因發生自撞。」

後座的70歲許姓婦人,腳骨折流血動彈不得,另名55歲婦人則輕傷,但前座2人,因為沒繫安全帶,頭部撞擊擋風玻璃,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意外來得突然,鄭姓男子是不是疲勞駕駛釀禍,警方得再調查,只是,年過半百的好友開心相約東台灣出遊,卻遇上死劫,造成2死2輕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車禍#台九線#受困#安全帶#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469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