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處理小吃店鬥毆 酒客、服務生竟隔門看戲


發佈時間:2020/09/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35

高雄楠梓區藍田路上一間小吃部,19日清晨三點多發生酒客鬥毆,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卻遭對方動手反抗,警方最後噴辣椒水,以及齊眉棍才將五個人順利壓制,控制場面,只不過當時外面都已經打成一片,但小吃店的女服務生及其他客人,卻站在門邊看熱鬧。

圖/TVBS

 
承辦員警vs.打架酒客:「坐下,趴好,坐下,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馬上處理。」

白衣男子情緒激動,好幾名員警拿著齊眉棍,在一旁戒備,他的友人擔心衝突擴大,趕緊跳出來緩頰,因為這時,他們已經喝茫,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承辦員警vs.打架酒客:「我們是認識的朋友而已,你們衝過來要推我耶,好沒關係,我哪有推你,沒有推我嗎。」

 
圖/TVBS

承辦員警vs.打架酒客:「好,你趴好,我跟你好好講不聽,趴下,大哥不好意思。」

另外一邊同樣有幾名酒醉男子,被控制後趴在地上,警方會這麼大陣仗就是因為稍早前現場傳出打架情事。

這起衝突19日清晨三點多,發生在高雄楠梓藍田路上一間小吃店,五名男子酒後正要離開,沒想到在門外打成一團,而警方到場處理,卻意外公親變事主。

高市楠梓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發現他們五個人都互相認識,而且背景單純,只是他們從前一天下午六點開始聚餐,一直喝喝到凌晨兩點,事後要離開的時候,因為一些口角就開始打架。」

原來警方到場時,五個人已經扭打成一團才剛靠近,這名白衣男子卻上前推了警方一把,甚至還朝其他人步步逼近,一名員警趕緊噴辣椒水制止,其他人也上前幫忙壓制。

高市楠梓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會依照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強暴脅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不過看看警方處理過程,一旁的小吃店,除了女服務生多次走到門外看戲,還有其他酒客也冷眼旁觀,原本都是熟識友人,卻因為酒後打架鬧事,不但遭外界看笑話,更因此得進警局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口角#衝突#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6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