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粗心!男嬰遭留副駕 摔落窒息搶救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0:08

只是離開一下下,小孩怎麼就摔了?桃園一對邱姓夫妻,生了兩個女兒,去年底才迎接兒子出生。就在4月29日搬家這天,太太把兒子放在副駕駛座,以為離開一下下去搬東西。結果,小男嬰疑似翻身不慎,整個人往前摔,臉部朝下、一度窒息。儘管住院4個多月治療,月初出院後,小男嬰又出現狀況,送醫搶救不治。家長一時疏忽,獨留小孩在車上,恐怕得面臨最重1萬5千元的罰緩。

圖/TVBS(非當事人)

 
小小朋友坐車時,爸媽通常會像這樣把他們安置在兒童安全座椅,就是怕車子行進間,會發生突發狀況造成寶貝們受傷。

不過桃園卻有一對粗心爸媽,把5個月大的小男嬰,短暫留在車上,因為沒有安全坐椅,而發生摔落意外。

圖/TVBS

邱姓夫妻檔原本有兩名女兒,去年11月生了男寶寶,全家都好開心,但就在4月底搬家時,太太為了搬東西,把5個月大的兒子,放在副駕駛座,10分鐘後回來車上竟然看到兒子,疑似翻身摔落,正面朝下一度窒息,可愛臉龐都發紫,只是事發當下後座兩名女兒卻都沒發現。
 

當下夫妻倆緊急將小男嬰送醫,住院治療4個多月,原本月初狀況一度好轉出院,16日卻高燒不退,送醫搶救半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對於失去寶貝兒子,夫妻倆自責又難過,明明只是離開一下下,怎麼就出事了,由於兒少法規定,不能讓6歲以下的兒童獨處,男嬰父母得面臨,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還有50小時以下的輔導。

只是罰錢、輔導事小,家長這一疏忽,也不能挽回兒子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副駕駛座#搶救不治#兒童安全坐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41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