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尊敬前輩 于美人、海裕芬悲痛憶小鬼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0:04

「小鬼」黃鴻升,生前在演藝圈不僅擁有好人緣,前輩們更對他讚譽有加,于美人感嘆這麼有禮貌的大男孩就這樣離開,情同姊弟的海裕芬更難過的在鏡頭前止不住淚水,沒合作卻常碰面的王偉忠,還有一起曾演過小鬼爸爸的洪都拉斯,也十分惋惜。

圖/TVBS

 
藝人于美人:「他(小鬼)每次見到我也都是非常尊敬,在小鬼面前,我覺得我是一個大嬸那樣,就是他就是『美人姐』這樣子,我們可不可以直接跳過2020年。」

才剛送走多年好友羅霈穎,又接到後輩驟逝消息,讓于美人好不捨,「小鬼」黃鴻升生前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尤其對前輩特別敬重,每個人想起他,真的很感傷。

藝人海裕芬:「我覺得我心痛到都快要炸開了,我這時候不應該說什麼,因為最難過是他家人可是,我又很希望黃鴻升到底人有多好,他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人。」

 
圖/TVBS

連續5個「很棒」形容黃鴻升的好,和小鬼情同姊弟的海裕芬,鏡頭前眼淚止不住,回想過去兩人合作主持節目培養出好感情,海裕芬每句話都充滿思念。

藝人海裕芬:「我應該明天就會去(靈堂悼念),然後因為他很喜歡吃我做的雞腳,應該是待會今天晚上工作結束完,就弄一鍋他喜歡的雞腳帶去看他。」

海裕芬說小鬼搬到北投是為了離家人近一點,也和她分享和峮峮的戀情,海裕芬還答應小鬼要當他婚禮的主持人,但再也沒機會,而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和曾合作短劇的洪都拉斯也很感嘆。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他調皮啦但是很成熟,很有禮貌這是我對他的印象,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合作過,所以也很可惜。」

圖/TVBS

藝人洪都拉斯:「到底明天跟無常哪一個先來,就是非常難過,因為我在跟他演一個小短劇的時候,接到他爸爸(的角色)他就哭到停不下來,可見他跟他爸爸有很深的一個感情在那邊。」

王偉忠說常在公司樓下遇到小鬼,每回碰面都很有禮貌打招呼,年紀輕輕就離開讓人惋惜,而洪都拉斯在短劇飾演浪子小鬼的爸爸,不求衣錦還鄉只要兒子平安回家的橋段,讓小鬼流露真性情,再度見證小鬼多麼孝順,如今只能追憶他生前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追憶#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1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