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就要煮粥! 「哞哞屋、有之和牛」讓你配龍蝦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3:05

不少鍋物業者看準再來秋冬涼感愈來愈明顯,火鍋要有和牛能挑已經變基本款,2大激戰區除了台北信義區和西門町商圈,各家都有A5和牛能吃,有業者新開幕直接把A5和牛變吃到飽品項,或是原本搶攻燒肉戰的再推頂級龍蝦搶客。

圖/TVBS

 
燒肉店人員:「您好,這邊是您加購的加勒比海大龍蝦。」

澎派一大碗有鮑魚蛤蠣還有龍蝦這叫黃金鮑龍宴,業者看準秋天到,燒肉吃到飽強化鍋物料理要烤龍蝦、煮龍蝦都OK。

整隻放下去,炭烤爐還嫌不夠大,比手掌長的貝里斯加勒比海龍蝦,烤個10到15分鐘鮮味四溢,滿桌料理從海產鮮牛肉到甜點幫你準備好,西門町業者哞哞屋,看準秋冬到吃鍋的人多更多,除了本來燒肉料理,1人到380元就有滿滿海鮮,推出後每天龍蝦賣超過百隻。

 
燒肉業者公關VINA:「其實每一個人,都來詢問到滿熱烈的,另外的話是因為在秋天有比較多人,會選擇像是螃蟹啊或是龍蝦 ,這種比較生猛的海鮮來進補 。」

圖/TVBS

上百種美食讓饕客挑,畢竟火烤市場很競爭,偏偏還有業者進軍推A5日本和牛吃到飽應戰。

鍋物店人員:「這是我們的日本A5和牛。」

眼前大片均勻油花和牛,涮下鍋記得幾秒鐘夾起來咬下去才夠嫩,業者開幕前3天加碼送1公斤龍蝦45隻,活跳跳幫你端上桌從個人鍋物進軍吃到飽,新開幕的有之和牛除了70種食材能選,肉類從日本A5一人1580元也有一般和牛,每人800元有找,更推8種湯頭讓饕客挑,想煮海鮮涮肉不同風味。

圖/TVBS

鍋物業者公關李晨馨:「其實我們是看中現在的市場啊,大家對於吃到飽或是對於A5和牛有一定的喜好程度,那我們也看中這樣的商機,所以把這2個特色併在一起。」

吃到飽A5和牛不限盤數,大家在這時節都推頂級肉頂級海鮮,信義區網美名店美滋鍋也升級,把日本A5黑毛和牛、M9澳洲和牛嫩腿心、紐西蘭沙朗湊成和牛拼盤,若消費滿1200,直接3種肉一個銅板10塊錢賣你,吃鍋季節將近,業者把高貴食材低價賣,替再來鍋物戰暖身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吃到飽#A5和牛#鍋物#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