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唱片舊作逆勢衝榜 前50名佔了20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54

小鬼黃鴻升猝逝,過往的唱片作品逆勢衝上音樂榜,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前50名當中,小鬼的歌佔了20首,包括2011年《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009年《不屑》,分居一、二名,看來粉絲都用歌曲來緬懷他。

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借給我的。」

黃鴻升2009年第一張個人專輯的第三波主打歌,隨著小鬼的離世,衝上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佔上第一名寶座。

黃鴻升《不屑》:「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屑,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而收錄在同張專輯的這首歌也登上排行榜的第二名,黃鴻升過世後,粉絲們似乎想回味他的歌聲,也讓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前50名當中,有20首都是小鬼的歌,佔了三分之一,相當驚人。

黃鴻升《千分之一》:「我想要你到我的世界,兩個人十指相連心與心更貼切,總會愛出那一種永遠。」

幾首歌都在榜上,另外還有11年前這首《我不要長生不老》,其中結尾這幾句口白,宛如預言般的自白,更讓粉絲聽了淚崩。

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現在是2010年1月1日,我已經開始想妳了,妳想我嗎,不管妳想不想我,我都會在這裡等妳。」

貼切的自白就像說出粉絲對他的思念,而黃鴻升的追思靈堂預計從19日開放到21日,從早上10點到下午六點,3天時間給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另外他所屬的滾石唱片也有意辦追思音樂會,細節正在籌備當中,希望思念小鬼的朋友能送他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專輯#音樂榜#追思#靈堂#緬懷#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10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