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登「單曲排行榜冠軍」 粉絲淚崩:再也聽不到現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4:03
小鬼的經典歌曲登上單曲排行榜。(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的經典歌曲登上單曲排行榜。(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不只震驚演藝圈,也讓大批粉絲難過不捨,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上的亮眼表現外,許多網友也翻出小鬼的經典歌曲不斷單曲循環,讓小鬼的歌直接占領KKBOX華語單曲榜,不少粉絲落淚感嘆「現場永遠不會有人唱了」。

根據KKBOX華語單曲日榜,小鬼的成名夯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奪下冠軍,《不屑》第2名、《千分之一》第3名、《玩具槍與玫瑰》第5名、《忘了怎麼快樂》第6名、《六十億分之一》第9名、《兩個人》第10名,經典歌曲紛紛回到排行榜上,可見許多粉絲藉由小鬼的歌曲來緬懷他。
 

 小鬼成名曲登上排行榜冠軍。(圖/翻攝自KKBOX華語單曲日榜)

KKBOX官方臉書也發文悼念「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從昨天開始不斷循環播放,是我們想念他的方式」,謝謝小鬼黃鴻升用一首首歌曲安慰我們的心。在臉書、IG及YouTube上也充滿網友留下的祝福言語「現場永遠不會有人唱了」、「一邊聽一邊哭」、「不停的播放著他的歌,彷彿他從沒離開過」。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KKBOX#排行榜#華語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