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大了!情侶浪漫「公主抱」 腳滑跌入蝦池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19

情侶慶生,卻玩出意外!基隆一對男女朋友,跟另一名友人,相約去釣蝦場慶生,但大家聊著聊著卻開始起鬨,要男子把壽星女友丟下水池,原本只是開玩笑想嚇嚇壽星,結果男子把女友一個霸氣公主抱之後,重心不穩,兩人全都摔進池內,真的好糗。

圖/TVBS

 
一對情侶有說有笑,互相摟摟抱抱,甜蜜放閃,接著男子更展現霸氣,一把將女友,公主抱起來,不過下一秒悲劇發生,就在兩人正要往下坐時,男子重心不穩,腳一滑,全都摔進池子,一旁友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

釣蝦客人:「好像是要嚇她,要把她丟下去,結果他重心不穩,(結果兩個都下去)。」

圖/TVBS

實在是真的好糗,以為是愛意正濃擋不住,原來是在玩遊戲,一開始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但因為女友是壽星,朋友之間開始起鬨,說要把壽星丟下水,想開玩笑,嚇嚇她,結果卻變成兩人一起跌進去。
 

事發在基隆七堵這間釣蝦場,15日清晨,這對情侶跟朋友相約慶生,玩著玩著卻發生意外,當時池子內,還有工作人員在清理打掃。

釣蝦場業者于先生vs.記者:「沒有啊,就自己上來了啦,因為水很淺啦,(你有沒有叫他賠),沒有,不用不用,(你們也沒有),有啦,事後有跟他們講,這個池邊安全一定要注意。」

圖/TVBS

摔進當下噗通一聲,濺起超大水花,還好兩人都沒事,只是水池內的蝦子也受到驚嚇,就有釣客反映,當天怎麼樣都釣不到蝦,事後這對情侶檔也來跟業者道歉,沒料到慶生竟然衍生出意外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慶生#釣蝦場#起鬨#情侶#水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9

0.1702